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科峰大闹订婚现场视频 项思醒与富二代秘密订婚

    近日,关于一则CEO张科峰曝光女友项思醒出轨一事引起大家高度关注,这件事情闹得人人皆知,项思醒瞒着张科峰与富二代徐振宇订婚,得知此事的张科峰坐不住了,张科峰大闹订婚现场视频被曝光网上,更多内容被曝光。下面一起看一看。

    张科峰女友出轨
    张科峰女友出轨

    3月20日,是项思醒的订婚日,但订婚的对象不是郑克峰,而是第二代富豪和著名的本地人徐振宇。揭露后,张科峰的朋友告诉张科峰,张科峰的第一个反应是打电话给项思醒,但是得到的答案却是朋友订婚,自己当伴娘。

    张科峰立即出发去寻找项思醒,并在路上给项思醒的父亲打电话,没想到项思醒的父亲挂了电话。在订婚现场,张科峰也是非常激动,不过这事放谁身上谁也激动。张科峰被项家和徐家的人逼到了舞台的角落,最后项思醒报警并逮捕了张科峰。

    张科峰与项思醒还是情人的关系,居然与富二代徐振宇订婚,张科峰彻底成为了项思醒的“备胎”,而项思醒的做法也引起了网友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