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有的花呗停了? 或者存在这些原因

    花呗受到许多人青睐,是因为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可以分期还款,也可以选择最低还款,而且利息不高,在大家接受的范围之内。在使用花呗过程中被停用了,有人咨询为什么有的花呗停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花呗停用
    花呗停用

    借了很多其他信贷产品,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个人债务高和征信也很“花”(部分花呗用户已接入了征信)。开通花呗后长期不使用,导致账户活动少,系统认为客户无使用花呗需求。对花呗额度进行了套现(花呗仅限消费,无法转账或提现),套现是非法操作,将影响客户的个人信用。

    客户经常出现冒险操作,比如总是换设备登录,经常修改已验证的手机号码,绑定的银行卡和其他账户信息,这会增加账户风险。系统怀疑客户的账户被盗,花呗被他人盗刷,出于安全原因,花呗账户已被暂时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