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火车票明起开抢 抢票攻略有哪些?

    还有半个月时间就到五一了,那么小长假你打算去哪里游玩呢?据悉,五一火车票明起开抢,据不少微博网友反映,12306疑似出现服务器故障,无法购买车票。想必是抢票的人太多导致服务器瘫痪了,那么在这种高峰期,如何才能抢到票呢?

    火车票
    火车票

    五一火车票明起开抢。根据国务院先前的公告,今年的五一假期共有5天,即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共5天。在4月25日(星期日)和5月8日(星期六)工作。

    根据目前国家铁路车票的15天预售期,5月1日的车票将从明天(4月17日)开始正式发售。许多“搬砖人”已经在愉快地计划他们的旅程。

    五一火车票明起开抢遗憾的是,今天12306又崩了!根据大量微博用户反映,12306今早出现了接收不到验证码、提交订单失败等问题,甚至还有很多用户直接无法登陆。

    但是,“每逢佳节必崩溃”是12306的古老传统。每当假期到来时,12306的服务器总是不堪重负,相关部门应尽快对其进行维修。5月1日的火车票明天开抢,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