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欠6个亿怎么回事? 他还了多少债

    锤子科技创始人是罗永浩,相信大家对他的关注并不少,罗永浩经常登上新闻头条,最让人记住的是关于罗永浩欠债一事,而罗永浩欠6个亿怎么回事?其实是他创业失败后欠下的债务,现在罗永浩在努力还债。下面一起看一看。

    罗永浩欠债
    罗永浩欠债

    2018年,罗永浩创业的手机事业失败后,欠下6亿外债。很多朋友都劝他选择公司破产,让他摆脱一些外债,让他的经济压力小一些。

    但是,他坚决拒绝了朋友的提议,一个人顶住了所有的债务。两三年过去了,他又站起来宣布年底还清6亿债务,这个消息很快就冲到了热搜,而经历过坎坷创造传奇故事的人,就是大名鼎鼎的罗永浩。

    现在罗永浩播带货无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粉丝们也纷纷被老罗的举动所感动。去年,罗永浩直播带货做到了30亿,他宣布今年要做到最少100亿,还要把剩下的债务全部还清,努力赚钱还债,真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