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增1例新冠确诊病例 最新数据公布

    这段时间,云南瑞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发众人关注,虽说云南瑞丽已得到控制,但是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据最新消息,云南新增1例新冠确诊病例,目前云南瑞丽疫情情况怎么样?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云南疫情
    云南疫情

    4月15日0至24时,云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从集中隔离点发现。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均为本土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例(1例为本土,1例为境外输入)。截至4月15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84例,无症状感染者2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当前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疫情防控有效做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有效对抗新冠病毒,主动申请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