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盐湖股份什么时候复牌?预测上市价格是多少

    盐湖股份全称为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在的股票简称为*ST盐湖。昨日,*ST盐湖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恢复上市申请获深交所受理。不少投资者好奇,该公司什么时候复牌?预测复牌价格是多少?

    盐湖股份什么时候复牌
    盐湖恢复上市申请获受理

    *ST盐湖公告称,该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关于同意受理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函》(公司部函〔2021〕第152号),具体内容如下:你公司于2021年4月8日向本所提交了恢复上市申请材料。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2.14条的规定,经审查,本所于2021年4月15日正式受理你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

    公开资料显示,*ST盐湖是青海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省属大型上市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有预测认为,该公司有可能在今年中旬重新上市,复牌首日价格在17.6以上。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