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泰集团是上市公司吗 董事长夫人及徐公子引关注

    因酉星文化CEO张科峰控诉女友项思醒出轨多人、瞒着其与富二代徐公子订婚一事,发轫于台州的刚泰集团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之一。不少人好奇,刚泰集团是上市公司吗?该公司董事长及夫人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刚泰集团是上市公司吗
    刚泰集团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刚泰集团1996年5月发轫于浙江台州,1999年8月进入上海,形成了“大消费、大文化、大金融”三大产业板块及控股集团、金控集团、文化集团、置业集团“四大子集团”的战略布局。该公司并未上市,但曾控股上市公司*ST刚泰,不过后者已经退市

    据悉,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是徐建刚,1968年11月生,浙江台州人。有消息称,刚泰集团徐公子名为徐振宇。但微博认证为刚泰控股董事的网友@徐超婕Fiona在4月15日发文称,徐振宇跟刚泰集团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我哥。而徐建刚妻子是谁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