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第三波疫情 累计死亡病例15754例

    国外疫情还是处于一个蔓延的状态,有国家已经开始经历第三波疫情“袭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巴基斯坦第三波疫情,将实施“更广泛的封锁”,而且死亡人数一天超过百例。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巴基斯坦疫情最新消息
    巴基斯坦疫情最新消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在巴基斯坦的第三次疫情中,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达最高水平。根据巴基斯坦卫生部网站的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内,有135例新的冠状肺炎新死亡,总共15754例死亡,新确诊病例4681例,确诊病例734423例。

    同一天,国家指挥与行动中心(NCOC)发布了新的抗流行病指南,以遏制新冠状病毒在斋月之前的传播。新指南指出,将实施“更广泛的封锁”,包括禁止所有室内和室外活动,户外用餐必须严格遵守防疫措施,办公室工作人员将继续执行50%的就位率,以及城际公共交通也将减少50%运输能力,并同时添加了防疫监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