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科峰项思醒事件 后者65页PPT下载完整版受关注

    近日,顶级女网红项思醒被酉星公司CEO张科峰曝光出轨一事引发重大关注,就连王思聪也评论称“仰望高端玩家”。很多人不太了解张科峰项思醒事件,整件事情的过程是怎样呢?下面给大家简单说说。

    项思醒出轨事件
    项思醒出轨事件

    4月13日晚,一位ID为“时代尖兵”的网友发出一篇65页的长文,标题直言:“CEO张科峰曝光海王女友出轨多人,有图有真相”。张科峰爆料,项思醒还与其他男人搞暧味,称她是新一代的“时间管理大师”。

    据悉,是张科峰朋友的朋友率先在台州饭店发现了项思醒和徐某某的订婚照片,两人的合影就放在酒店的大门口。张科峰知道后赶到现场让项思醒给一个交代,后来项思醒方几十人将张科峰围住,警察赶到现场后将张科峰带走。

    值得注意的是,这件事情曝光后,有网友还利用项思醒出轨事件65页PPT赚了不少钱,网友们下载完整版PPT需要支付1块钱,总共有几万人下载,博主一下子就赚了几万元。另外据网友爆料,与项思醒订婚的富二代疑似退婚,看来这件事让他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