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9万逾期两年 这些严重后果必须知道

    身边一位朋友出现这样的情况,由于突然失去了工作,他欠信用卡9万并且已经逾期两年。在逾期的过程当中,他接到银行多次催收电话,如今已经被起诉至法庭。信用卡欠9万逾期两年,会有哪些后果?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的严重后果

    1、缴纳高额罚息。信用卡违约后,通常涉及到的罚息费用为循环利息费用和滞纳金。

    2、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信用卡是银行的产物,消费者逾期还款后,必然会导致持卡人个人征信记录受损。

    3、可能遭遇暴力催收。不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信用卡还款催收外包给一些所谓的“讨债公司”,这些公司良莠不齐,催债手段比较粗暴,给客户带来很大困扰。

    4、被起诉,继而财产被强制执行。9万不是小数目,银行起诉的可能性极大。法院判决后借款人仍然不还钱,银行很有可能申请强制执行力,借款人的财产会被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