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创始人谈新疆棉 柳井正说了这些话

    新疆棉花事件备受大家关注,国外许多服装品牌抵制新疆棉花,其中一家是日本品牌优衣库,现在优衣库创始人谈新疆棉一事,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关注,柳井正回答记者问,那么他说了些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
    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

    日本纺织研究新闻社4月13日报道,在迅销集团(优衣库的母公司)业绩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新疆如何处理所谓的“人权问题”时,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说:“我们在监视全部的工厂和棉花的生产,一旦发现问题就会与对方停止合作。此外,这不仅仅是人权问题,更贴近政治问题。”“人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对其他事项不予置评。”

    当记者问到何看待不使用新疆棉的外资企业被中国消费者抵制时,柳井正说,该问题本身带有政治色彩,我们保持中立。此外,他还表示,优衣库目前在日本和中国市场的发展状况相对较好,尽管营业额略有下降,但利润却有所增加,将来将专注于亚洲,并努力成为亚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