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番茄产量占全球多少? 来看品质好的原因

    新疆是一个种植的好地方,我国最出名的棉花就是来自新疆的,而番茄同样也是,不仅有优质长绒棉,还有优质的番茄制品新疆是我国番茄最大的生产基地,现在新疆已是世界第三大番茄生产基地,那么,新疆番茄产量占全球多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疆番茄
    新疆番茄

    新疆的番茄产业始于1978年,种植面积达533平方公里。相关公司每年可处理380万吨西红柿,番茄产品的年产量超过65万吨,占该国总产量的90%。根据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在2019年工业番茄产量为154.4万吨,增长26.0%。

    番茄酱、番茄丁、番茄粉......2017年,新疆向意大利、美国、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了44.9万吨番茄产品,出口额达2.9亿美元(约19.8亿元人民币),占中国番茄制品出口的70%以及全球贸易总额的四分之一,优质的新疆番茄受到多国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