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媒:日本可果美停止进口新疆番茄 原因曝光

    此前,国外服装品牌不使用新疆棉花,这件事情过去并没有多久,现在听到一家日本企业停止进口新疆番茄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日媒:日本可果美停止进口新疆番茄,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企业禁止新疆番茄
    日本企业禁止新疆番茄

    《日经亚洲评论》14日报道称,他们“获悉”日本“番茄酱之王”可果美已停止从中国新疆进口西红柿。报道称,越来越多的西方品牌停止从新疆购买产品。此前,HM、Nike等国际服装企业因抵制新疆棉花声明,在国内引起广泛声讨和抵制。

    报道称,去年,日本番茄酱主要生产企业可果美停止进口新疆番茄用于部分酱类产品,进口番茄将于今年年底告罄。这些番茄主要以番茄酱的形式运输。美国代表宣称,除了成本和质量之外,“人权问题也是决策的一个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