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杨丽杰违法情节特别严重

    贾跃亭因为欠债跑到美国造车去了,虽然跑到美国,在国内背负更多的债务,刚刚宣布贾跃亭被处罚2.41元,现在有一个重大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造假手段太恶劣。下面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财务造假
    贾跃亭财务造假

    两年后,视网造假处罚结果终于落地。最终受到刘姝威质疑并曾公开回怼刘姝威“过时”的公司,最终被连续十年认定为财务造假,贾跃亭,杨丽杰等几位高管也受到了处罚。

    4月1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贾跃亭、杨丽杰等5个责任主体发布了市场禁令决定。该决定表明,乐视网高管贾跃亭、杨丽杰违法情节特别严重,并对该两人实施了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其他三个违反法律的行为更为严重,并且他们已经禁止进入证券市场8-10年。

    就在前一天,乐视网3发布公告称,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之后,乐视网从2007年到2010年连续10年财务造假,处以总计2.4亿美元的罚款,贾跃亭作为实际控制人也被处以2.4亿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