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今年能跑赢疫情么 该地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百万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说到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欧美地区的疫情是比较糟糕的。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欧洲当前疫情出现反弹,而且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百万。对此,有人疑问欧洲今年能跑赢疫情么?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欧洲疫情消息
    欧洲疫情消息

    外媒报道,欧洲新冠肺炎疫情在4月12日跨越黑暗里程碑,累计死亡人数超过100万。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虽然各行各业都在努力遏制疫情蔓延,但感染人数仍呈指数级增长。据悉,欧洲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最多的六个国家分别是英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德国、西班牙等。

    日前,张文宏为海外同胞在线支招时表示,欧洲疫情不会短期结束,但整个欧洲对疫情的策略是一致的,主要有三点,分别为要极大程度地提高社区的医疗力量的布控、提高对重症病人的救治能力、控制城市内的各种活动等。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欧洲目前也在加紧进行疫苗接种活动,因此今年能跑赢疫情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