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电信网络瘫痪事件 中国电信这样回应故障的原因

    4月13日,湖南电信网络瘫痪事件上了热搜榜。有大量网友爆料,湖南电信长达20分钟断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固网都出现间断瘫痪,网友们称突然回到了2G时代。湖南电信网络为何突然瘫痪?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针对电信网络瘫痪事件,有网友发布的截图显示,中国电信回应称:是境外黑客DDOS洪水攻击,总出口和入口堵塞导致。黑客可能还会持续攻击,电信正在努力解决,恢复稳定可能需要时间。有媒体随后询问一位电信维修工作人员,对方称回应属实。

    另外,据网友透露,中国电信给出的答复是,湖南电信网络出现区域故障,此问题已反馈至相关部门处理。目前,仍未见有其他官方回复。网络是不是中断,因何种原因而中断,这些事情需要等官方解释,大家不要轻易听信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