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实在没钱还信用卡了怎么办 2021年逾期会坐牢吗

    因没有正确的消费观念,很多人使用信用卡后逾期还款,这样不仅影响个人征信记录,还被银行催收。要是逾期本金较大,还面临被银行起诉的风险。还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不过要是实在没钱还信用卡了怎么办?下面给大家说说。

    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

    在已经发生了无力还款的局面下,通常银行会先对持卡人进行催收,催收无果后,针对金额较大、情节较严重的欠款,可能还会采取法律措施。如果逾期本金超过5万,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且经过三次有效催收后仍然不还款,持卡人有可能被银行以信用卡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

    为了避免以上结果,建议赶紧先通过其他方式筹借一部分钱,将信用卡还上,即使不能全额还款,至少要保证偿还每张卡的最低还款额。最后提醒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收入使用信用卡,不可高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