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炒鞋教程里的骗局 3秒赚千万都是骗人的

    这段时间,一些外国品牌抵制新疆棉受到中国市场冷落,消费者开始用脚投票支持国货。然而,这次炒鞋大军转向国货,目前炒鞋的歪风越吹越大,炒鞋乱象该如何治呢?一起去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

    炒鞋骗局
    炒鞋骗局

    随着多款国产品牌鞋价高涨,国货也越来越“出圈”了。前段时间,李宁韦德之道4被炒到6.66万元,相较于1499元的发行价,涨幅达44倍。现在“炒鞋圈”不断有新人涌入,甚至还传出多本“炒鞋教程”,声称让你3秒就知道怎么赚千万,甚至炒鞋教程里写道,资金多的人可以扫国产鞋,利润销量无敌。

    如今炒鞋乱象屡禁不止,然而,关于炒鞋“一夜暴富”的神话仍然在不停地传播。有人表示,炒鞋市场泡沫已经变得越来越大,风险系数很高,在时尚风向和市场审美不断变化的当下,可能很快就会破裂。当前,对炒鞋行为的监管难度仍然较大,监管也在发力。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孟博说,消费者需提升风险意识,对于“炒鞋”行为,要保持理性,不要被所谓的暴利所迷惑,不要盲目投机,以免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