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解冻后还有额度吗 什么时候才可以用

    在超前消费的时代,有一张信用卡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有的用户可能会因个人操作失误,或套现被银行发现,因此将其信用卡给冻结。对此,有人疑问,信用卡解冻后还有额度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逾期影响信用卡使用
    逾期影响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被冻结,很大的原因是持卡人套现或出现逾期还款,银行才会将卡给停掉。在持卡人还了账单,申请解冻信用卡,解冻后显示零额度,很有可能是银行收回了你的额度,也就是说你的信用卡没有额度。打电话给客服,看看能不能恢复额度,不能的话,只能耐心等等额度恢复。

    信用卡出现逾期后,持卡人要好好修复信用,等个人信用度上升后,限额可能会恢复,一般在三到六个月后。或者客户可以申请两张卡,以个人名义共享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金额也可以共享。此外,客户还可以向银行提供个人经济收入、资产财力等资料来恢复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