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飞腾简介 公司具体是干什么的?

    提及天津飞腾,你知道该公司是干什么的吗?公开简介显示,天津飞腾全称是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天津,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成立时间为2014年。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天津飞腾公司简介
    公司

    官网资料显示,飞腾公司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和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4年联合支持成立。目前飞腾公司的总部设在天津,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在长沙、成都和广州设有子公司,在深圳、南京、西安、银川、沈阳、海口等地设有办事处。

    飞腾公司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