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强制司机贴车身广告 司机最难做

    现在越来越多人做货拉拉,在城市几乎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到货拉拉的广告,而这些广告是贴在车身,入驻的每一辆车都需要贴,而且是货拉拉强制司机贴车身广告,这个强硬的要求让司机很难做。下面一起看一看。

    货拉拉强制贴广告
    货拉拉强制贴广告

    据媒体报道,海口的王师傅向记者爆料说,按照公司的要求,驾驶员需要在车身上贴上货拉拉的标语和二维码。但是实际情况是,如果您按照公司的要求贴车贴广告,就会被交警罚款;如果您不贴,则将被公司罚款。结果,王师傅不知道该怎么办,苦不堪言。

    王师傅说,注册成为货拉拉的货车司机后,海口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要求驾驶员签署协议,承诺将货拉拉品牌的车身广告粘贴在提供货物运输服务的车辆上,以表明双方的合作关系。

    但与此同时,王师傅在微信群中看到有人因张贴汽车广告而被罚款。司机表示无奈,因为公司会不时抽查司机,如果发现汽车贴纸广告不合格,将向驾驶员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