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省长回应三亚海胆事件 如存在欺诈将严格处理

    海胆蒸蛋里面竟然没有海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最近有游客在三亚某饭店点了一个海胆蒸蛋,因为没有海胆与饭店闹翻了,对此海南省长回应三亚海胆事件将会展开深入的调查,如果发现店家对消费者有欺诈的行为,一定会严加整治。

    三亚
    三亚

    关于游客抱怨他们在三亚一家餐馆吃海胆蒸蛋时没有看到海胆的投诉,4月12日,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冯飞在回应中表示。国家新闻办公室的新闻发布会说,他担心旅游市场的秩序。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监督制度,投诉受理机制和专项整治三个方面。我们已经连续多年进行整顿。我们将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依法处理,并及时回应社会关注。

    4月9日,李先生在网上发帖报道:在海南三亚的大东海旅游区的一家餐馆吃饭时,他们点了海胆蒸蛋却只有蒸蛋没有海胆,而澳大利亚龙虾也被怀疑掉包。在和商店吵架的过程中,一个好心人告诉他不要麻烦,否则他就不能离开。受惊之后,李先生立即打电话报警,并被警察送到酒店。

    4月11日,涉案餐厅的经理告诉记者,从海鲜池打捞海鲜、加工制作,到服务员上菜,该餐厅全程都有监控,而且没有发生澳大利亚龙虾被掉包的情况。对于顾客质疑的“海胆蒸蛋没有海胆”,是因为当地海胆较瘦,与鸡蛋混蒸不易区分,值班经理多次与顾客协商解决问题,但顾客均不满意,并将事情在网上闹大。

    4月11日,三亚市正式发布信息,经过多个部门的联合调查,涉案餐厅使用秤进行准确计量,产品销售和加工过程公开透明,未发现有海鲜掉包、掺杂掺假等价格欺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