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疫苗怎么预约 具体操作步骤详解

    这段时间,全国各地开始预约新冠疫苗接种了,一般情况下都是去医院预约才能接种。据消息,4月9日,支付宝上线新冠疫苗预约专区了,那么支付宝疫苗怎么预约?想要知道详细操作步骤,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苗预约
    疫苗预约

    目前,浙江、四川、上海、黑龙江、海南、贵州、山西等省份,已将面向公众的预约接种服务搬上了支付宝。首先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新冠疫苗”进入预约专区,第二步是点击“疫苗预约”自助建档,填完信息再选择接种时间和接种地点,或者点击首页“市民中心”进入疫苗预约专区,最后根据步骤完成即可。

    如今可以在支付宝预约新冠疫苗,据悉,除了给本人预约之外,还可以帮助家人预约接种。用户可以在支付宝疫苗预约专区获得新冠疫苗资讯、疫苗知识问答、疫情科普、防疫办事等至少五大类服务。除以上7省市外,更多省份和地区的新冠疫苗线上预约服务正在陆续上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