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涨 旅游成本上升

    五一还没有到来,有人好好利用这五天假期去旅行,发现今年五一国内机票价格上涨了,看来大家旅游成本要上升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五一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了,你的钱包撑得住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机票上涨消息
    国内机票上涨消息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许多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已经上涨。根据4月12日的消息,据媒体报道,5月1日假期期间旅行需求旺盛。数据显示,从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机票的搜索量急剧增加。自2020年以来,搜索量同比增长175%,从2019年以来同比增长102%。

    记者搜索后发现,5月1日的机票价格全线上涨。北京—三亚航线上的许多经济舱已经售罄。节日前从南京到成都的最低机票为560元,4月30日起最低票价为1350元。

    从南京到三亚直达750元,已经涨到了1620元,南京到长沙的价格从350元上涨到870元。业内人士预测,届时火车票也将供不应求,那些有旅行计划的人可以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