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看最新通知

    还有十几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时间越来越近了,而五一劳动节国家法定放假五天时间,而许多人已经提前开始计划去旅行了,这个时候大家还是比较关注,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吗?来看一下时间表。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

    2021年5月1日的高速公路免费,从5月1日的0:00到5月5日的24:00,共5天时间。根据国家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和其他四个国家法定假日,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在当年法定假日确定的上述文件是连续休假日。

    高速公路以车辆驶出收费站的时间为准,普通道路以车辆驶过收费站的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免费车辆的范围是收费公路上少于7个座位(包括7个座位)的乘用车,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