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啥时候放出来 揭其坐牢的真正原因

    徐翔是投资界的大人物,被称之为私募一哥,曾任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曾是中国最受关注也最为神秘的私募人士,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资本市场奇迹,现在大家都在关心徐翔啥时候放出来?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徐翔近况
    徐翔近况

    2015年11月,徐翔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017年,青岛中院宣判,徐翔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判其有期徒刑5年6个月。从判决书来看,徐翔是在2021年7月9日服刑结束,也就是说今年就能出来了。

    徐翔是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掌门人,16年股票投资经历,在证券市场多轮的牛熊市考验中稳定获利,实现个人资产数万倍增长,同时在成长中不断转变和完善自我投资策略。以其“凶悍的业绩,难以超越”被认为股市神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