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县城楼层限高令 明年六层楼房会拆迁吗?

    有些县城建的房子非常高,高达30多层的建筑并不少。不过,县城楼层限高令有望发布,以后县城建设高楼大厦会有很多限制。有人说县城明年六层楼房会拆迁,难道以后县城建房子都不允许超过6层楼吗?

    房子建设
    房子建设

    其实,有些人误解了县城楼房限高令。小编了解所知,近日住建部发布了《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要求县城新建住宅以6层为主,最高不超过18层。从这个规定来看,即使你在县城建住宅超过6层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以上通知说明,需要建造18层以上的房子时,应严格充分论证,并加强消防应急、市政配套设施等建设。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县城以后建设18层以上的房子就有很多限制了,要求会更加高。

    高层的建造成本要更高,房企肯定不想增加成本,最后可能也会妥协降低楼层的建造。其实,县城建设低楼层的房子也挺好的,不一定要追求高楼层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