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数据仍可恢复 揭开惊人内幕

    现在手机更新速度太快了,很多年轻人换手机的频率也很快,买到新的手机后就把旧手机卖掉。央视财经频道曝光,二手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数据仍可恢复,具体究竟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手机数据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央视曝光二手手机市场交易背后的灰色产业链,在网络交易平台上,有很多商家利用一种叫取证系统的终端设备,它能够完整地将删除的数据恢复,只要手机内部硬盘没有坏,所有清空的数据都能恢复过来,简直是令人担忧。

    相信很多人听到这个信息后都开始担忧了,据说有专人做此生意。关于二手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数据依旧能恢复,专家表示,数据泄露会造成用户人身财产受到威胁,不法分子通过将手机数据恢复收集人们的个人信息,经过筛选分析用户特征,从事电信诈骗、非法讨债甚至绑架勒索等精准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