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允许非居民在海南自贸港购买房产 相关政策是怎样的?

    买房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心的头等大事。最近,四部门表示允许非居民在海南自贸港购买房产,并且支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内就业的境外个人开展包括证券投资在内的各类境内投资,那么具体的相关细则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房产
    房产

    4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为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金融支持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支持房地产的长效机制。海南正在发展住房租赁领域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鼓励银行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发展。

    《意见》还提议探索放松个人跨境交易政策,支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受雇的外国人进行包括证券投资在内的各种国内投资。符合条件的非居民可根据实际需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购买房地产,并应向符合条件的非居民提供外汇交易设施以购房,并进行研究以进一步便利个人使用外汇由海南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