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元的玩具熊被炒到3万元 贵出圈原因揭晓

    最近“90后炒熊一直最多赚数万元”引起大家的关注,大家都纷纷质疑究竟是什么熊那么贵。它不是北极熊,也不是棕熊,而是一只正在火速出圈的积木熊。2000元的玩具熊被炒到3万元,为什么会那么贵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玩具熊价格
    玩具熊价格

    积木熊有三种尺寸,分别是100%、400%、1000%,1000%尺寸的积木熊发售价是2200元左右,但是在国内某购物平台上挂价31009元,溢价超14倍,该平台上最贵的一只熊接近15万元。而400%尺寸的积木熊有盲盒系列,整套市场价在1000元左右,50%和70%尺寸的积木熊价格在100元以下。

    对于积木熊为何那么贵?主要还是因为名人效应、逐利原则以及积木熊母公司打出的“所有产品仅此一批”,“一旦错过就永远不再”的标签,所以那些黄牛、二手商贩闻声而动,导致积木熊越来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