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隆庆祥服饰公司总裁姜书敏实名举报 最新消息怎样

    近日,一位自称为河南省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庆祥公司)总裁的姜书敏在网上实名举报。此事件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随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此进行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隆庆祥公司举报
    隆庆祥公司案件情况

    通报称,从2012年开始,隆庆祥公司及其股东袁小杰、王艳艳先后向郑州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多家金融机构和窦某某等借款,与福晟公司签订代为偿债股权转让协议,发生纠纷后,多名债权人提起诉讼,生效判决确定隆庆祥公司累计欠款总标的额近13亿元。对上述生效判决隆庆祥公司未提出异议。目前,隆庆祥公司作为被执行人尚有近8亿元债务未履行

    据企查查信息,隆庆祥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15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实控人为袁小杰,经营范围包括服装生产、销售;服装及其辅料、服饰、针纺织品、工艺美术品、鞋帽、化妆品、珠宝、陶瓷、皮具的批发零售等,目前被列为失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