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大股东是谁

    据赤城县政府官网消息,4月7日下午5点15分,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宸公司)在银达矿山公司矿区为北京京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过期民用爆炸物品销毁作业时发生意外,导致3伤、9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该公司。

    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安宸公司大股东

    据天眼查信息,安宸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刘国强,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爆破作业设计施工、安全评估、安全监理(在许可证批准的范围内经营,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5月13日),土石方工程等。

    股东信息显示,安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牛文亮,持股比例为51%,其他股东包括赵树林,持股比例为24%;刘国强,持股比例为6%;李彦军,持股比例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