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陈刚出轨事件 录音内容曝光女下属老公还说谢谢

    4月7日,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被曝出轨女下属马军华,陈刚和马军华都已经有家室。马军华丈夫使用她的微信号与陈刚通话并且录音,该录音被放进中金公司客户群,“陈刚出轨门”就这样曝光了。

    陈刚出轨事件
    陈刚出轨事件

    中金公司日前披露的2020年年报显示,陈刚现年48岁,自2016年8月任中金公司合规总监,2020年从公司所获得税前薪酬为593.5万元。出轨门事件发生后,中金公司立刻召开董事会,以陈刚身体不适为由将其撤职。

    情敌对话,应该是分外眼红才对,然而马军华丈夫和陈刚的对话却温情脉脉。马军华丈夫:“如果我和马军华打离婚官司,将孩子判给了马军华,希望你能善待孩子。”陈刚称可以承诺这点,马军华丈夫对此表示感谢。

    对于出轨这件事情,陈刚表示希望能多担待。马军华丈夫回答:“你睡了我老婆(叫)我担待,你这话说的就没意思了,我无法原谅这个事儿。”陈刚说,“我也知道很难取得你原谅”。两人对话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