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 具体受到什么因素影响?

    近日,玉米价格方面受到高度关注,价格上涨一事登上热搜榜了,今年玉米价格变化是最大的,业内人士怎么也想不到价格如此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未来还会继续涨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玉米价格上涨
    玉米价格上涨

    玉米是我国重要的农产品之一,也是各种家畜饲料的主要来源。去年3月以来,玉米价格持续上涨,今年1月达到每吨近2900元的历史新高,尽管最近玉米价格下跌,但仍处于高位运行。对于经销商而言,一些经销商表示玉米价格高昂,送往南部饲料厂的玉米数量也有所减少。

    今年,货物的运送已经大大减慢了,一些经销商还表示,在新年期间,玉米供应吃紧,一些交易商对市场前景抱有更高的期望,这导致他们不愿出售。

    目前,受价格影响,下游饲料厂的需求正在下降,玉米主要销往酒精、淀粉等深加工企业。分销商预测,玉米价格将稳定并在后市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