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和安卓的区别 4月几号可以升级

    鸿蒙系统被誉为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操作系统,甚至有人认为鸿蒙系统可以与谷歌、苹果的操作系统相比,不过也有很多人说鸿蒙系统是安卓换皮。鸿蒙系统和安卓的区别是什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系统负责人王成录表示,鸿蒙系统不是安卓换皮,判断鸿蒙是安卓换了皮,说明这类吐槽者没有太准确理解什么是开源。

    王成录表示,鸿蒙系统和安卓、iOS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从硬件载体上来说,市面最大的iOS和安卓主要面对的是手机和平板,鸿蒙则可搭载在电视、手表、汽车、智能家居等任何IoT设备之上。

    有消息称,华为将于4月24日为部分手机用户升级鸿蒙系统。今年搭载搭载鸿蒙设备的目标保守估计将共是3亿台,包括Pad、手表、智慧屏、音箱等3000万台以上,以及合作伙伴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