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净环保爆炸事故最新消息怎么样?来看公司公告

    昨日,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的华塑公司热电厂脱硫装置电石渣浆液箱上方处理漏水作业时发生爆炸事故,导致6人死亡。随后,龙净环保发布公告进行回应。下面,一起来看最新消息。

    4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龙净环保公告称,4月7日,公司子公司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对受托维护的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供热机组环保运行系统进行作业时发生事故,造成6名人员死亡。

    龙净环保事故
    龙净环保最新公告

    公告还称,事故发生后,公司全力组织人员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关责任尚在调查认定过程中。公司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生产安全管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龙净环保全称是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国际知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企业,业务涵盖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及环境处理、固危废处置、土壤及场地修复、生态修复及保护等。截至发稿前,龙净环保股价下跌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