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支付宝相互宝取消不了了吗 回答是这样的

    最近听很多人说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了,最高达到5元,而且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下去,所以很多人选择退出相互宝。有网友发现,支付宝相互宝取消不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2021支付宝相互宝取消不了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最新消息
    相互宝最新消息

    据了解,支付宝相互宝是可以取消的,一般分为主动退出和自动退出。如果支付宝相互宝成员主动退出的话,可以随时取消,只要在我的互助中找到计划详情,点击退出互助计划即可;如果是自动退出的话,一般是不符合支付宝相互宝的成员就会被自动退出。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