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瓜视频怎么拍视频赚钱 10万播放量收益如何计算

    对于喜欢视频创作的人来说,西瓜视频是一个收益特别不错的平台。据官方资料显示,2019年已经有部分创作人年收入超过1000万。西瓜视频怎么拍视频赚钱?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西瓜视频
    西瓜视频

    在西瓜视频这个平台赚钱,需要开通“视频创造收益”以及“视频原创”这两个基础权益。发布横版视频并声明原创,产生播放量后,将按照平台规则计算创作收益。原创视频10万播放量带来的收益通常是100元至1000元,视频单价由作品质量决定。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原创标签不能随便勾选,否认会受到平台严厉处罚。若创作者违规声明原创,将会根据违规严重程度,酌情给予取消视频原创标识、限制违规视频推荐、单次扣20/40分、帐号封禁等不同程度的惩罚。至于哪些视频算原创视频,可以参考西瓜视频官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