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卫惠保保险责任有哪些 这些情况不用赔

    近日,江西省上线一款卫惠保的惠民医疗险产品,只要参加江西省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就能买,可提供补充住院医疗和意外身故保障。江西卫惠保一年120元就能享受最高200万元的保障,那么江西卫惠保保险责任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江西卫惠保怎样
    江西卫惠保怎样

    江西卫惠保保险责任主要有医保内外住院费用+非职业意外身故保障。1、医保目录内外住院费用:当次100万,年度累计200万元,按照报销金额比例不同报销也不一样。2、非职业意外身故保障:1万元身价保障。

    江西卫惠保以下情况是不用理赔的,分别是:1、未先经江西省基本医保报销的医疗费用,不予报销;2、由第三者责任导致的事故产生的医疗费用或意外身故;3、应由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医疗费用;4、18周岁以下发生意外身故,保险公司不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医疗费用低于免赔额的部分不予报销;6、若被保险人发生保险条款种约定的责任免除中的事故,保险公司也不予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