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回应小米新logo 究竟做了哪些微调?

    雷军是中国互联网代表人物及全球年度电子商务创新领袖人物,是小米公司的创始人。据消息,有网友提醒雷军小米新logo被骗了,让他立刻报警。对此,雷军回应小米新logo被骗,他究竟说了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雷军最新消息
    雷军最新消息

    雷军在直播时谈及小米新logo,他表示对新logo自己也是看了两年才习惯。他认为成熟品牌logo只能小改,其实很多方面都有调整,你看起来好像是方形变圆形了,实际上里面的字体、字间距、字宽都做了很多微调。雷军评价新logo显得年轻、高级、时尚。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公司创造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