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或10年内卸任苹果CEO 接班人引起关注

    乔布斯离开之后,苹果CEO的职位由库克接任,现在库克担任CEO职位已经多年时间了,就在近日听到库克卸任的消息,具体是什么时候卸任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库克:或10年内卸任苹果CEO,接班人是谁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库克卸任CEO最新消息
    库克卸任CEO最新消息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的继任者。库克表示,他可能会在10年内辞去苹果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他说:“十年太久了,我可能不会待这么久,但现在我感觉很好,现在我将不考虑辞职。”

    库克显然没有暗示谁会接任他的首席执行官职位。蒂姆·库克(Tim Cook)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苹果公司工作,并在2011年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后成为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去年库克庆祝了他的60岁生日。自然,许多人想知道他将掌管这家全球最大的公司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