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秀中是新疆棉花事件制造者?其个人简历被热搜

    制造新疆棉花事件的罪魁祸首终于找到了,许秀中是新疆棉花事件制造者,今天一名澳籍华裔记者许秀中或了,许秀中个人简历也被曝光了,据悉,许秀中虽然是一名华裔,但是她所作所为却是坐实了汉奸骂名。由她发布的一份涉及新疆棉花的报告,就是挑起整件事情的源头。

    新疆棉花
    新疆棉花

    西方国家的一些企业大肆宣传毫无根据的“新疆棉”事件,被国人狠狠地打脸。但是,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制造“新疆棉”事件的人是中国人许秀中。顺便说一句,她不应该被称为中国人。她不配“中国人”这三个字。

    2020年3月,许秀中撰写了ASPI发布的报告。该报告被称为《待售的维吾尔人、超越新疆的‘再教育’、强制劳动及监视》,该报告称,2017年至2019年期间,至少有80000维吾尔族人被强行转移到内陆工厂工作。这是中国政府对维吾尔人的“强迫劳动”,是“再教育阵营”政策的延伸。

    这份胡说八道的报告可以说是西方抵制新疆棉花的始作俑者。该报告于2020年3月1日发布。同年3月,瑞士那个打着“良好棉花”旗号的BCI,宣布暂停在新疆地区棉花发放其许可证。

    那么这位许秀中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何身上流着中国人的血液,却要制造谣言诋毁自己的国家?据了解,许秀中1994年出生于中国甘肃嘉峪关,曾通过自主招生渠道入读中国传媒大学,后移居国外,目前已经是澳大利亚籍。明明是中国人,却非要做反华这门生意,许秀中这次被起底、声名扫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