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接种哪国的新冠疫苗 该国多少人接种了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很多国家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众所周知,疫苗是消灭病毒的终极武器,因此各国都在抓紧疫苗接种工作。那么,韩国接种哪国的新冠疫苗?该国多少人接种了疫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韩国疫苗接种情况
    韩国疫苗接种情况

    日前,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布的《关于在韩国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说明》的信息显示,根据韩方公布计划,有在韩长期居留资格(持外国人登录证)、已缴纳健康保险的外国人,可免费接种疫苗。韩国已批准进口的疫苗种类有:辉瑞、阿斯利康、莫德纳、杨森。韩国法律对医药用品有十分严格的进口和管理规定,目前韩方已采购并批准上市的疫苗种类中不包括中国国产疫苗。

    消息显示,目前韩国已有999870人接种了首剂新冠疫苗,另外还有27691人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截止到目前为止,韩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05752例,较上一日新增473例,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