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近10万人因疫情被解雇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至今,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很多国家疫情数据还在继续上涨。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受到影响。根据消息显示,日本近10万人因疫情被解雇,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从去年2月开始,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了与疫情有关的解雇和停职人数,截至4月1日,已有多达99634人被解雇或停职,预计本周最快将超过10万人。在这些人中,制造业受疫情影响最大,共有21761人被解雇;其次是零售、餐饮、住宿和批发。消息指出,受疫情影响,日本2020年GDP创历史第二大降幅

    另外,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487399例,较上一日新增1624例;累计死亡病例为9255例,较上一日新增19例。从疫情数据上来看,日本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