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怎么看不到马云了 这段时间他去哪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马云最近非常低调,媒体上几乎看不到他的报道。以前的话,每天都见报,曝光率比娱乐明星还要高。那么,最近怎么看不到马云了呢?究竟这段时间马云去哪里了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有人说,马云之所以没有消息了,是因为退休了,变得低调了。其实,这是错误的。马云退休已经很很久了,也没有因为退休而变得低调。只不过,从上年年尾的时候,就变成失踪一样。

    也有人说,最近之所以很少看到马云的消息,是与说错话有关。2020年10月24日,这是马云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当时受邀出席上海外滩金融峰会,并且发表“惊人”言论,引起很大的争议,随后阿里巴巴的市值暴跌。就是因为这次事件,马云逐渐消失了一样。

    当然,上述两种说法只是猜测,不能完全作准。马云消息少了,或许是想静一下,或者是有其他重要事情要忙吧!大家关心马云的消息,那就多留意阿里巴巴官方的消息,或许偶尔能看到他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