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是怎么挖出来的 价格为什么跌不下去?

    随着近期比特币价格疯狂上涨,目前已经突破六万关口,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比特币是怎么挖出来的?据悉,比特币如同一行代码,计算机通过运算将这行代码找出来后,以此得到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价格

    想要挖比特币,前期需要准备显卡、比特币钱包、挖矿软件等。之后选择一个比特币矿池,注册矿池账号并进行账号设置;下载比特币挖矿机,进行必要设置之后开始挖矿;去交易平台注册账号存放挖到的比特币;过交易平台将存放在外网的比特币导入到中国网站;比特币成功挖出,可以用来挂牌卖出或者留着升值。

    目前比特币价格不断刷新纪录,比特币价格跌不下去和这些因素有关:第一、外汇管制,为了防止资本外流和保障汇率的稳定,各国采取一定程度的外汇管制手段;第二、比特币交易平台监管放松;第三、比特币勒索病毒的影响等,从而推高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