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国莆田鞋真相:吃的血馒头 背后隐情太可怕了

    最近一段时间,新疆棉花事件,阿迪、耐克、HM都是输家,最大赢家是莆田鞋。这几天,很多人在朋友圈都能刷到这样的文章,某时尚博主公开宣称阿迪耐克的鞋子都是莆田造的,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爱国莆田鞋真相背后其实是吃的血馒头,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莆田鞋真相
    莆田鞋真相

    最近在各种带货平台看到最多的是莆田鞋,传说中,莆田鞋不仅价格便宜,质量还比正品更好,其实莆田鞋是一种违法的产品。莆田鞋从未真正打击到阿迪、耐克,吃的全是同胞的人血馒头。莆田方言中,假鞋贩子被称为“阿冒”,他们一般都是在晚上才出来做生意的,有人曾因莆田鞋一夜赚400万。

    对于国产品牌鞋为何止步不前,其实都是把仿真的阿迪、耐克高端款新鞋,第一时间以比国产鞋还低的价格“空降”到而三四线城市,从而让国产鞋替代这个进程无限期被拖后。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莆田鞋,他们都在阿迪、耐克品牌做免费广告,所以国产品牌不得不在羽翼尚未丰满之时,就跟真假美猴王同时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