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增15例确诊 瑞丽已有3地升级为高风险地区

    近期,云南出现疫情备受关注。根据云南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此次云南现有确诊病例66例,4月5日云南新增15例确诊,其中瑞丽已有3地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官方消息。

    云南疫情最新消息
    云南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云南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4月5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确诊病例15例(含1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4月5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66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63例),无症状感染者46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27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另外,根据云南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公告显示,从2021年4月5日19时起,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等3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鑫盛时代佳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双卯村民小组,下弄安村民小组,珠宝街老食品厂家属区等6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