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财转3价值分析 具体什么时候发行?

    据创业板上市公司东方财富此前公告,该公司可转债将于2021年4月7日进行网上申购,可转债简称为“东财转3”,债券代码为“123111”。不少人好奇,东财转3价值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机构的分析观点。

    东财转3价值分析
    东财转3价值分析

    公告显示,东财转3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8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58亿张,按面值发行。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1年4月6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东方财富的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8344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的比例转换为张数,每1张(100元)为一个申购单位,即每股配售0.018344张可转债。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东财发债”,申购代码为“370059”。

    此前,东方财富两期可转债均表现靓丽,价格突破200元。那东财转3能否延续这种走势?机构认为,东方财富是券商板块稀缺的核心白马,东财转3首日上市转股溢价率预计在20%-25%区间,中签率预计在0.08%-0.10%区间,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