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21例本土10例在云南 病例详情公布

    据国家卫健委4月4日最新通报,4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本土10例,均在云南。同日,云南卫健委通报新增病例详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4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广东2例,北京1例,天津1例,福建1例),本土病例10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31省新增确诊21例本土10例在云南
    云南新增本土确诊10例

    据云南卫健委同日通报,4月3日0时至24时,该省新增确诊病例10例(含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4月3日24时,该省现有确诊病例36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33例),无症状感染者51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3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4月3日召开的瑞丽市第五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云南省疾控中心病毒基因测序提示,此次瑞丽疫情新冠病毒来自于缅甸,未发现病毒变异情况。